|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利艾睡前故事140816 仙蒂瑞拉

“今晚不讲故事了怎么样。”利威尔用脚推开门,横抱着小艾伦走进来。

“诶诶,为什么?”

“因为很累。”

“但是我不是很想睡……”

“那就使劲睡。”利威尔把他放在床上,接着躺回自己的位置上整理起了被子,“今天早晨都没赶上校车,明天早上别误了。”

“但是明天是周日啊……”

“……原来这么快就周末了吗?”

“嗯……”小家伙猛地扑到利威尔的胸口上,接着整个人趴了上去,抱住利威尔的脖子大大的笑了起来,“那个,那个,之前不是说好了吗,如果没事的话周日就去看电影什么的……”

“喂,小心碰到膝盖啊。”

“没事啦!所以去嘛!刚好、刚好可以看新上映的那个……”

“所以又是动画吗?”

“嗯!”

利威尔看了他半晌接着慢慢地叹了口气,伸手宠溺地揉了揉他的头发,“那就下午去吧,晚上顺便在附近吃饭。不过你上午必须帮忙大扫除。”

“好——!”小家伙开心的拉长了声音,接着猛地亲了利威尔的脸颊一下,“那今晚可以讲故事了吗?”

“啊,既然明天是周末的话那就勉强讲点什么吧。”利威尔微微撑起身子靠在靠垫上,接着伸手把艾伦抱到自己身体的旁边去。小家伙刚一被放下来就像是八爪鱼一样死死地再次抱住利威尔,接着使劲地再将头埋进他的怀里去。

“抱抱,利威尔先生……”

“好。”男人收紧了手臂,环过艾伦头的手接着轻轻地撩了撩他的头发,“那就开始讲了,仙蒂瑞拉的故事。”

“仙蒂瑞拉是什么……我只知道仙贝。不过听起来好像是某种甜点的名字……”

“……他的姐姐叫做提拉米苏。”

“果然吗!”

“怎么可能,只是个人名而已。”利威尔顺手弹了一下小家伙的脑门,接着开口道,“总之为了方便起见我们还是叫他小艾伦吧。这是一个失去了妈妈的小家伙……”他顿了一下,半天才开口继续讲到,“他的父亲又给小艾伦呢娶了一个后妈,后妈带来了两个姐姐,她们都特别坏。”

“……呜、……我不要后妈,我也不要姐姐,我只要利威尔先生就够了……”

“……这只是在讲故事而已。”男人轻轻拍了拍小家伙的背,安抚道,“我不会娶别人的。”

“嗯……”小家伙还是有些别扭的应了一声,接着慢慢地缩回了原位去。

“啊,对了,为了好区分,我们把姐姐分别叫做姐姐一号和另一个姐姐吧。”

“……等等,为什么不按部就班的叫姐姐二号啊!”

“然后后妈两个姐姐都对小艾伦非常不好,经常虐待他。经常让他干活,还不给他糖吃。”

“呜啊、简直就是利威尔先生啊……而且明明取了两个姐姐的名字但是为什么完全都没有用到啊!”

“哈?什么啊,你那个说法。我有不给你糖吃吗?而且就算不给你吃你自己还是会偷偷吃的吧。”

“……才没有!”

“那我明天就把新买的巧克力扔掉好了。”

“等等等等……!我、……我……我有吃……在,利威尔先生工作的时候,有吃过一颗……真的!真的只有一颗!真的!!!”

“……啊,果然偷吃了吗。”

“什么啊原来是套话吗!太过分了、怎么能这样……!”

“啧,总之明天就罚你不能吃糖,看电影的时候也不能吃爆米花。”

“诶!!!!呜、呜……好、好吧……”小家伙顿时像是蔫了一样,可怜兮兮地将头使劲埋在了利威尔的肩窝里。

“故事继续。接着突然有一天,又高又帅的利威尔王子突然要选未婚妻,小艾伦特别特别特别想去。”

“我都发现你强调特别这两个字了……”

“他其实看到利威尔王子的画像的时候就没法控制的爱上了他。”

“好、好吧……”

“但是姐姐一号跟姐姐二号让他帮她们打扮,所以他没有自己打扮的时间。而他央求后妈带他去,也被拒绝了。他就一直求一直求,后来后妈不耐烦了,就把一碗豌豆倒进了灰烬里,告诉他捡完了才能去。”

“诶,那就……那就把豌豆和灰烬一起弄到盆子里,洗一洗应该就……”

“……闭嘴。”

“为什么啊!”

“总之小艾伦没有办法,只好去求仙女。仙女就给他变出了礼服,还把南瓜变成了马车。但是仙女的魔法十二点就会失效,他必须在那之前回到家里。”

“但是利威尔先生说过十点之前必须睡觉……”

“没办法,因为他太爱利威尔王子了,所以决定牺牲睡觉的时间去找他跳舞,希望他能娶他。”

“……是……啊……能够让我心甘情愿的牺牲睡觉时间的也只有利威尔先生了……”

“结果王子也爱上了他。但是利威尔还没能知道艾伦住在哪里,十二点就要快要到了。小艾伦急急匆匆地从王子手里跑掉了,但是匆忙之中掉下了一只水晶鞋。”

“为、为什么小艾伦像是利威尔的猎物一样啊!而且为什么是水晶鞋?那个,不会踩碎的吗?而且,而且为什么要穿透明的鞋啊,不透明的才比较好看吧。跑起来会比较方便什么的……”

“水晶没那么容易碎的,而且配裙子的话……”

“所以为什么是裙子啊……我、我还是比较喜欢裤子……”

“啧,那就礼服裙子里面其实穿着裤子好了。接着第二天,王子让城里所有未婚适龄的人试鞋子,接着找到了小艾伦。”

“诶诶诶?这么容易吗?虽然不知道具体的,但是总感觉穿一样尺寸的鞋子的人应该有很多才对……”

“接着利威尔王子跟艾伦就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又是无视吗!顺便为什么这么快又结婚了!”

“啧、这么不愿意的话我就跟别人结婚好了。”

“等、等等!我,我只是开玩笑的!我愿意!真的愿意!超愿意!真的真的真的!!!”

“真的?”

“真的!!”小家伙格外认真地盯着利威尔的眼睛,接着使劲地点点头。

“嗬……那就亲一个接着睡觉吧。”

“好!”小家伙伸出他的小肉手使劲地抱住利威尔的脸,接着更加用力的猛地啵了一下。

“啊,顺便,那要那生几个孩子?”

“……四个。”

“不是不能生吗?”

“长、长大之后好像就,好像就可以了……”

“好小鬼。”利威尔凑过去吻了吻他的额头,接着心满意足地关上了灯。

 

 

 


评论(8)
热度(2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泥森林/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