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利艾睡前故事140815 小红帽

“喂、坐好。”利威尔强制把艾伦摁在了床头的靠垫上,接着有些用力的将他的双腿并在一起,“别给我乱动。”

“但是、但是我不想上药,肯定很疼……”

“谁叫你打架的,简直就是活该。”利威尔弹了他脑门一下,接着慢慢地揭开了艾伦膝盖上的纱布,“不好好涂药的话会留疤。”

“它自己肯定会好的……”

“不许动。”

小家伙有些委屈的“呜”了一声,接着安安分分的缩回了原位。

“嘶——”利威尔手中蘸着药水的棉签刚贴上伤口,小家伙就倒吸了一口冷气使劲往一旁缩了缩,“疼……”

“很疼吗?”

“还、还好……”

利威尔抬头看了一眼小艾伦脸上几乎是拧在一起了的表情,接着一言不发地将药水的盖子拧好,丢掉棉签之后重新剪了一块纱布贴在了他的伤口上,“一段时间都不能骑自行车、踢足球还有乱跑了,懂了吗?还有不许打架、不许运动、不许自己洗澡。明天开始我会开车去幼儿园接你,晚上睡觉注意别压到。”

“嗯、……”

小家伙蔫了似的点点头,接着用手背使劲地揉了揉眼睛,嘴角像是不开心一样没法控制的慢慢垂了下去。

“……你在不开心什么。”利威尔伸手掐了掐他的小鼻子,接着顺手把他抱起来,让他坐在自己的腿上。小家伙用他那小肉手使劲地抱住了利威尔的脖子,接着闷闷地将头枕在他的胸膛上。

“因为……因为……”小家伙小声地、模糊不清地嘟囔着,努力撇过头去不看他。

“嗯?”

“因、因为血流了很多,真的好痛、好痛啊……电视上说人流血就会死掉,所以我怕……怕、我怕我会就这么死掉……”小家伙越说越急,最后像是喘不过气来一样呜咽起来,哭的一塌糊涂,“而且还说好了过几天、过几天跟,利威尔先生一起去公园练接球……我……”

“……笨蛋吗你。只是摔伤,不会死的。”利威尔来来回回的顺着他的背,轻轻地、慢慢地拍着,“接球的话什么时候都可以再去。”

“真的吗?”

“真的。”男人伸出小拇指勾住他的,慢慢地晃了晃,“你是不会死的,因为我会保护你。臭小鬼,你要是受伤了的话,我会……”他的话就说到这里然后突然停住,接着便没再继续下去了。

“利、威尔先生……”

小家伙似懂非懂的红着眼慢慢地抬起头,用脑袋使劲地蹭了蹭男人的脸,接着再次把头死死地埋在他的怀里,死死地抱住他的脖子。

 

“所以我们赶快随便讲个故事就睡觉好了。睡着了醒过来之后,伤口估计就不疼了。”

“嗯……”小家伙仍旧死死地抱住利威尔的脖子,闷闷地回话道。

“那今晚就讲一个坚强的故事好了。”他掀开被子躺进去,接着调暗了床头的台灯,让艾伦找到一个舒服的姿势这才搂紧了他,“讲一个……小红帽的故事好了。”

“那、那……他……是男的吗?”

“嗯,应该是。”

“……诶?为什么是应该……”

“应该就是应该。总之很久很久以前,有另外一个小艾伦。他很聪明,也很可爱。同时他有一顶很可爱的天鹅绒做的红帽子,所以他有一个外号叫做小红帽。”

“都说了是艾伦了为什么还应该是男的啊……话说天鹅绒就是天鹅的绒毛吗?”

“啊……天鹅绒是奸商为了让那个布料好卖所以才叫天鹅绒的,实际上跟天鹅一点关系都没有,只是普通的布料而已。顺便一提,这是诈骗行为。”

“呜啊……好坏!”

“是啊,成年人就是这样,什么谎都敢说。就像是手指饼里面没有手指一样。”

“……不过真的有手指才恐怖吧!”

“总之,小艾伦的外婆生病了,妈妈让他带上蛋糕还有红酒去探病。”

“诶诶病人可以吃蛋糕吗?利、利威尔先生,我觉得我也生病了……”小家伙抬起头,乞求似的认真看着他。

“你这不算。”利威尔顺手敲了一下他的脑袋,接着继续认真地讲到,“还有带酒精的必须要成年之后喝,未成年人喝的话会怀孕。”

“怀孕真的好容易啊……”

“因为酒的别名叫做媚药,未成年人喝了之后就没救了。”

“呜啊、……真的超恐怖……”

“是啊。总之就是这样,小艾伦就独自带着好吃的东西去外婆家了。”

“对了,话说是什么蛋糕啊?”小家伙下意识的舔了舔嘴唇。

“走到一半,艾伦突然想知道自己篮子里的是什么蛋糕,于是便禁不住诱惑看了一眼。结果他发现是自己最喜欢的巧克力蛋糕,就觉得偷偷吃一口不会被外婆发现的。”

“什么啊,我才不会偷吃!”

“等到艾伦意识到的时候,蛋糕已经全部吃完了。”

“不、不可能!都说了那是给外婆的啦!我才、……我才不会偷吃呢!”

“那刚刚为什么犹豫了一下?”

“……没有犹豫!”

“真没有?”

“呜……如果、如果是巧克力蛋糕的话,说不定就……不、不对我,至少会留下一块的……”

“是啊,把蛋糕全部独吞了、嘴角还有巧克力和奶油的艾伦陷入了深深地自责中。这样的话,外婆肯定会生气的吧?正当他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的时候,又高又帅又聪明的猎人利威尔先生出现了。”

“……原来小红帽也是这种故事吗?”

“他告诉小红帽,这种时候必须要找外婆道歉,于是就离开了。”

“这样吗……!等、等等,故事讲到这里竟然没结婚吗?”

“虽然没有立刻结婚,但是小艾伦心里已经死死地爱上了又高又帅又聪明的猎人。”

“……我就知道……”

“‘利威尔先生的话,无论是什么我都会听的!’这么说着的艾伦到了外婆家,结果却发现外婆已经被大灰狼吃掉了。正当他害怕的时候,大灰狼突然猛地跳了起来,要吃小艾伦,结果就在这时候,又高又帅又聪明的猎人利威尔先生突然闯了进来,制服了大灰狼。”

“连狼也被……!”

“其实大灰狼并没有吃外婆,只是骗骗小艾伦而已。大灰狼其实是外婆养的宠物狗,名字叫大灰狼而已。”

“……所以其实是大的狗吗?还有我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养狗啊……”

“是啊,不过有些东西你不需要知道的太早了。顺便不许养狗。总之后来外婆从厨房里出来了,为了感谢勇敢的利威尔于是把小艾伦嫁给了他。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等等啊!为什么到最后主角又奇怪的变成了利威尔先生啊!还有为什么最后还是莫名其妙的结婚了啊!!”

“大概是因为利威尔其实最开始的时候跟外婆提亲接着策划了这一切吧。”

“……所以这一切从最开始都是圈套吗……”

“不结婚的话对于未成年人来说太危险了,还有成年人都是这么肮脏。啊,顺便一提之前的蛋糕是订婚蛋糕,红酒是烛光晚餐用的,还有最后生了四个孩子。”

“所以到底怎么可能生的出来啊……”

“有些事情你现在做不到,不代表以后也做不到。只要努力,没有办不到的事情。那就关灯了。”

“等、等等啊!!为什么这么一本正经的说一些完全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啊!只、只不过把话说的励志了一些而已啊……喂、利威尔先生!我、我还完全不想睡啊……先别睡啊,利威尔先生!!”

“啧,没有性生活的成年人没有办法在十点之后保持清醒。总之睡不着就使劲睡,晚安。”

“呜、等等啊,那是、那是什么意思啊!利威尔先生,利威尔先生……!”

利威尔顺手关上了台灯,接着稍微用力的搂了搂小家伙,吻了吻他的嘴唇接着慢慢地勾起了嘴角。

 

 

 

评论(8)
热度(2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泥森林/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