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利艾】随便写的杂志采访……

设定都是演员一同出演这样,应该好理解吧……大概



那么请讲讲在片场发生的有意思的事情吧

 

艾伦:啊,虽然平时看起来很冷酷的样子,但是利威尔兵长平时生活中意外的经常发呆呢。比如有场是这样的,就是,兵长骑马过来然后在我面前停住,接着要说一句「不许离开我两马身以上」这样很帅的台词,结果兵长骑马过来之后就忘词了(笑)。骑着马过来之后很凶的一直瞪着我,憋了半天才像是不良一样说了一句「哟」,当时大家憋了好久才没笑出来……

利威尔:什么啊,偶尔也会忘词的吧。

艾伦:但是兵长桑台词很少哦。还有好几次在埃尔文先生之前把台词说了。埃尔文先生刚说完「你就是艾伦吧」,兵长突然就说「啧……还不赖」这样的……埃尔文先生也觉得有些哭笑不得呢。

利威尔:啧……话说回来,反而倒是你的问题比较严重吧?从最开始对戏的时候就会不断地咬舌,还会莫名其妙地突然脸红停下来。

艾伦:都、……都是因为利威尔先生一直奇怪地盯着我的缘故吧!

 

 

那在片场记忆最深刻的是?

 

利威尔:大概是那个吧,审判那里,准备踢艾伦的时候。

艾伦:啊,那个时候的确拍了好几遍啊……记得从深夜一直拍到凌晨才好。

利威尔:嗯,那个时候有一次不小心真的踢到了。当时我记得艾伦的脸立刻肿了。

艾伦:因为那个距离实在是太近了……不过其实也还好啦,虽然肿了但是不是很严重的样子。而且因为之后兵长特地送冰袋过来,所以隔天基本就消的差不多了。

利威尔:当时因为脸肿了所以艾伦说直接把下一场拍完吧,于是就接着拍了。那个时候我要突然坐在艾伦旁边然后问一句「你恨我吗」之类的话,结果当时艾伦一直说不清楚台词,一直说「我把这当成是hi要的演粗」。

艾伦(有点困扰):之后被兵长嘲笑了很久呢。

利威尔:不是嘲笑,是激励。

艾伦:啊,这么说来还有吊威亚的时候。这部剧里不是有很多飞起来的镜头吗?啊那个超不好拍的,身上要背很重的立体机动装置然后再被吊起来做动作。虽然后期会再加速、处理之类的,但是一天的戏拍下来还是浑身疼得要命。那个时候利威尔先生的动作之类的要难很多、拍摄也更加辛苦一些,但是却还经常来安慰我,问问我的情况之类的。所以一直都觉得很感谢,必须道谢才行。

利威尔:啧……毕竟是同一个事务所的后辈。偶尔也会稍微关心一下。偶尔。

 

话说艾伦先生对利威尔先生的称呼很有意思呢。

 

艾伦:诶,是吗?因为最开始的时候是事务所的大前辈,所以一直都是叫利威尔先生的。之后一起出演之后便一直叫利威尔兵长,再之后偶尔会叫一下兵长桑之类的。不过太好了,利威尔兵长都没有生气呢。

利威尔:……谁会因为这种事生气啊,臭小鬼。只要好好的用敬语就没问题。

 

平时两位都有什么爱好呢?

 

艾伦:啊!这个我要替利威尔兵长回答。兵长有个超爱喝咖啡的怪癖,每天必须要喝四五罐特定牌子的黑咖啡,不喝就会超级暴躁。所以经纪人每天都会抱一大堆咖啡给他。

利威尔:……你有什么意见吗?

艾伦:但是反过来说,如果STAFF有人惹兵长不高兴的话,都会事先买杯咖啡当做赔礼。只要有咖啡的话,利威尔先生就会变得很开心的样子。顺便利威尔先生开不开心的标准是看眉毛的,眉毛皱在一起就是不开心,普通的话就是开心的感觉。还真是意外的好懂呢。

利威尔:怎么会有人拿到咖啡就开心啊?笨蛋吗。

艾伦:诶,这是利威尔先生自己说的哦。

利威尔:是说你笨蛋啊。顺便这个小鬼正在很努力的健身中。

艾伦:因为很羡慕利威尔先生啊,腹肌有八块呢。所以就想,能变成像利威尔先生一样厉害的人就好了啊……这样。

利威尔:……很普通吧,这种事。

 

艾伦先生很憧憬利威尔先生吗?

 

艾伦:啊、是的……虽然这种话在本人面前说很不好意思但是、……但是……唔,我真的、很憧憬利威尔先生!真的很想成为像利威尔先生一样的人!

利威尔:哦。

艾伦:没、没有其他的想法吗?

利威尔:其他的想法?

艾伦:比如这个时候应该鼓励一下,之类的……

利威尔:啧……你现在这样就已经很好了。至少我很喜欢……是很可爱的后辈。

艾伦:真、真的吗……

利威尔:随口一说而已。

艾伦:利威尔先生!!!!

 

两位关系还真是好啊。

 

利威尔:还好吧。

艾伦:因为这部剧之后共演的机会也多了很多,所以一起吃饭的机会也多了。偶尔也会一起出外景啊、或者是像这样接受采访或者收录节目这样。

利威尔:顺便一提,我已经禁止艾伦喝酒了。因为这家伙酒品实在是太差了。

艾伦:诶?有那么差吗?

利威尔:简直太容易喝醉了,而且醉了之后会哭着要回家。

艾伦:哪、哪有啊……

利威尔:回了家之后会继续哭,并且死死地抱住送他回家的人不许别人离开。简直就像是十几岁的臭小鬼一样。

艾伦:什、才……才没有啊!而且、而且现在也才十几岁就是了……

利威尔:那就是智商一直停在十岁左右的阶段没有上升过。

艾伦:请您不要再欺负我啦!

 

话说两位对网络上传播很广的接吻视频怎么看呢?是伪造的吗?

 

艾伦(有点难办的抓抓头):那、那个啊……那个是,真的啦……总之、总之都是利威尔先生的错啊……

利威尔:但是实际上没吻上吧,我。当时只是综艺节目,接着主持人问我在前一部系里跟女主角接吻的细节。当时艾伦就在我旁边,我就顺手拿他做了示范。

艾伦:当时就是普通的被捏住了鼻子,接着兵长就突然靠了过来。说实在的当时大吃一惊啊,我大概半天才反应过来。原来正式放送的时候减掉了吗?我还以为大家都把这个当成玩笑来看呢,结果没想到被疯传了……

利威尔:还不都是你的那个反应太奇怪所以才被大家误会的吗?啧、……话说那是什么反应啊。还以为生气了之类的突然低下头去,接着下一秒脸“腾”的一下全红了。

艾伦:一、一般来说都会脸、脸红吧……因为,因为……唔、……很不好意思啊……

利威尔:这个半吊子状态以后接不了有吻戏的吧。之后给你来个特训好了。

艾伦:对、对不起……诶?特训指的是!?

利威尔:采访好像差不多该结束了。


 
评论(2)
热度(3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泥森林/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