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能待在这里吗?”

在我停下来抽烟的时候,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在一旁的艾伦小声地开口问我。那个时候的我正盘腿坐在卧室的矮桌前,默默地继续工作着。不知不觉已经差不多凌晨三点了,没开空调的屋里有些冷。艾伦披着毯子,看起来有些困倦了的样子。

“要睡的话就回床上睡,我打字声音很大。”

艾伦看着我,接着微微摇了摇头。

“不,这样就好了。”他这么说着,接着低下头来蹭了蹭我的手肘与大腿,努力地钻进那空隙里,接着将头枕在我的大腿上面。

我皱了皱眉,接着叼着烟,慢慢地揉了揉他的头发。

“利威尔先生,会觉得孤独吗?”他问我。

“也许吧。”我说,“发现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跟人交流,没有朋友的时候,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却一个认识的人也没有的时候,或许会觉得孤独吧。但是时间长了,慢慢就会习惯了。”

“不要习惯这种事情……利威尔先生。”他说,“请您不要习惯这种事情。因为,我会一直在的。”

冷白色的屏幕背光投在他的脸上,接着落在他轻轻闭上的眼睑上面。

“……谢谢你。”

“不,我……应该是我谢谢您才对。”

他这么说着,接着嘴角微微地上划了一个弧度。


 
评论(2)
热度(1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泥森林/Powered by LOFTER